距离庆祝大会还有

00

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专题网页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二号)

发布时间:2018-07-09 浏览次数:5201

 六十载沧桑砥砺,六十载弦歌不缀。跨入2018年,我们迎来了西藏民族大学校庆年。自校庆第一号公告发布以来,6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得到了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员工、历届校友及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鼎力支持,在此谨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为方便历届校友、社会各界朋友和师生员工参与校庆,现将校庆主题、标识、吉祥物、专题网站、联系方式等公布如下:
一、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主题及释义
主题:60﹒民大正当时
释义:服务中央治藏方略,民大建功立业正当时;春华秋实一甲子,民大奋进实干正当时;新时代绘就新蓝图,民大逐梦扬帆正当时。
二、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标识及释义
图片:
释义:西藏民族大学校庆标识以数字“60”为主要元素进行设计,并巧妙地融入“彩带、祥云、彩凤”等造型,从而体现标志的主要特征。标识以红绸起舞的形态构成艺术变形数字“60”,显示60周年校庆的喜庆气氛;祥云具有浓郁的中国文化元素,充分诠释学校美好的未来,表达出学校前程似锦的未来,朝气蓬勃的明天;翱翔的彩凤寓意学校师生团结协作、不断开拓、日益创新的时代精神。
三、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吉祥物及释义
图片:
释义:吉祥物的设计思路在一定程度上代表西藏民族文化,体现了西藏人民勤劳善良、坚强勇敢、艰苦奋斗的精神品质。以牦牛和藏羚羊为原型绘制出可爱的卡通形象,将其卡通化、拟人化,并穿上艳丽的藏装,使其形象充满感染力和亲和力,从而突出西藏民族大学的特色与文化,体现校园的活泼、开放与包容,体现“求真务实、担当奉献、和谐发展”的民大精神。
四、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五、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办公室
通信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渭城区文汇东路6
电子邮箱:xzmu60@xzmu.edu.cn
邮  编:712082
联系电话:029-33755100
       
 
 
西藏民族大学
201879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电话:02933755000

网址:www.x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