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庆祝大会还有

00

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专题网页

快速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公告(第四号)

发布时间:2018-09-14 浏览次数:6560

戊戌金秋,佳期将至!伴随新甲子如期而至的脚步,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活动已渐入高潮,915日建校60周年学术交流月活动将拉开序幕,1015日建校60周年庆祝大会将隆重召开。

我们将坚持“彰显特色、突出内涵,节俭热烈、广泛参与,扩大影响、拓展资源”的工作原则,聚焦“学术·学者·学子”,唱响“学术校庆”主旋律;围绕“校史·校歌·校魂”,打造“文化校庆”大品牌;贯穿“爱校·荣校·兴校”,渲染“校友校庆”深情谊;共享“优化·创新·发展”,凝聚“和谐校庆”新动力。通过系列庆祝活动,凝聚激发广大师生员工的奋发意志,融汇区内外校友对母校的关心支持,扩大对外宣传力度,提升学校整体办学水平,加快推进中国特色、西藏特点的高水平综合性民族大学建设新进程。

诚挚邀请并热烈欢迎各级领导、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校友拨冗莅临,畅叙情谊,同贺甲子华诞,共享校庆嘉年华。渭水河畔,企盼如约!

 

西藏民族大学

2018911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电话:02933755000

网址:www.x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