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庆祝大会还有

00

西藏民族大学60周年校庆专题网页

快速导航

祝福母校

当前位置: 首页 >> 祝福母校

寇志明 
教育数载风,你我共传承,同为母校争殊荣。身在他乡不问远,感念师恩。聚散多匆匆,各自从容,前学不忘后来人。今日恰逢时光好,恭贺诞辰!创甲子丰功,赖济济时贤,桃李芬芳溢四海。建千秋伟业,有殷殷学子,群星灿烂遍九州。 
2018-10-03 12:55:17.0 
2014级汉语言文学本科1班 

夏青 
从西藏公学,到西藏民族学院,再到西藏民族大学,我们是幸运的见证者,也是实际的参与者。作为第二代民大人,风雨兼程,我们一同走过,内心充满激动和自豪,也深深祝福生我养我培育我成长的母校60岁生日快乐!越办越好,续写新的历史,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2018-09-26 15:11:28.0 
西藏民族学院经济系86级干专班 

母顺水 
西藏民族大学是一个自由、平等、民主、文明、富有生命力的地方。这里就是我们的家,愿西藏民族大学永葆青春,活力永驻,培养更多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 
2018-09-13 11:38:32.0 
马克思主义学院 95届 

陈江南 
08年,我上大学2年,那时的民院50年;18年,我已毕业8年,现在的民大60年。想念民院的一草一木、一砖一瓦、一人一事;真的很想我的母校,我的老师。唯愿母校60岁,生日快乐,永远朝气蓬勃,桃李满天下!愿我的老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18-09-12 15:49:13.0 
管理学院2010届 

愿母校越来越好 
在民院母校七年的求学生活,时常浮现眼前,当年的老师、同学,母校的一树一草,还有那三楼的土豆鸡丁,现如今似乎历历在目。毕业后我们各走四方,但我们永远是西藏民族大学的学生,请母校放心,民院毕业的学生走到哪里都是靠得住、用得上、上得去、信得过的有用之才!祝母校60岁生日快乐。 
2018-09-11 11:31:00.0 
2007届本科、2014届硕士 


共 77 条 共 16 页 第 1 页 首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末页
联系我们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文汇东路6号

电话:02933755000

网址:www.xzm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