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池万兴副院长检查指导文学院博士一级学科点的建设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03-14

点击数:7747

2013313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池万兴教授带领研究生处有关人员到文学院检查指导文学院的中国语言文学博士一级学科点的建设工作。文学院院长袁书会教授详细介绍了中国语言文学博士一级学科点的人才引进、课题申报、科研成果、学术专著出版及学术交流等工作的开展情况。池副院长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详细分析了中国语言文学一级学科建设目前存在的主要问题,指出了今后的工作方向,要求文学院领导班子要集思广益,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紧紧抓住申博机遇,创新思维,认真思考,积极行动起来,扎扎实实地做好人才引进、课题申报、成果出版、学术交流等各项建设工作,促进学科大发展,圆满完成学校申博工作。

研究生处处长周毓华教授对学科团队建设、课题申报论证、学术成果出版等也提出了中肯建议。

 

 

 

                          研究生处   刘鹏

                          2013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