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西北地区第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西藏民族学院分赛区选拔赛圆满落幕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03-29

点击数:1707

    2013328晚,西北地区第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西藏民族学院分赛区选拔赛在我院B101教室举行,来自我院不同专业和年级的13名在校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比赛评委由我院外语学院英语专业教师担任,选手们围绕“The Internationalization and Modernization of Higher Education(高等教育国际化与现代化)为主题展开5分钟的演讲,整个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最后,2012级,民族学专业赵蓓、汪隽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

    本次比赛由研究生处主办、外语学院承办,旨在推动和深化我校研究生英语教育教学改革,促进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同时也为研究生提供一个展现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获得本次比赛一等奖的两名同学将代表我校参加20135811日在陕西师范大学举行的 “西北地区第三届研究生英语演讲邀请赛暨陕西省第九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的总决赛,此项赛事是由陕西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中国研究生》编辑部共同主办。

研究生处(李荟芹)

0一三年三月二十八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