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池万兴副院长一行到医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走访调研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04-02

点击数:8122

    2013328下午,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池万兴教授带领研究生处有关人员到医学院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调研基础医学和马克思主义理论两个学科各项建设情况。

在医学院,医学院院长袁东亚教授详细介绍了基础医学硕士一级学科的现状及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池副院长在听取汇报后,针对基础医学学科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意见,要求医学院以学校申博工作为重点,联合附属医院,充分发挥附属医院教学、科研优势,深入探讨研究基础医学硕士一级学科申报博士学科授权点的可能性。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杨维周教授重点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团队、研究方向、科研经费等情况,池副院长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要整合学科研究方向、突出学科特色;重视教师自身发展,增强师资力量;积极申报课题、申请科研经费,促进学科发展。

池副院长在两个学院强调,要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工作,抓住学校申报博士学位授权的重大机遇,积极建设,争取在三年内取得突破性进展。

                                                             研究生处
                                                           2013年4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