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院2013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毕业) 论文检测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04-10

点击数:1549

    根据中国科协和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要求,结合我院研究生的实际情况,我院2013届毕业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要求必须通过中国知网“学术不端论文检测系统”进行检测,检测重复率超过20%均不得进入外送匿名评审和申请答辩环节。在研究生处精心组织和各二级学院硕士点以及每位研究生导师积极配合下,历时一个多月的学位(毕业)论文检测工作到410圆满完成。

本次检测学位论文工作量大,培养科克服了人手少、时间紧、篇(次)数多等困难,本着热情服务、严格检测、主动沟通的工作理念,积极协调中国知网检测系统,尽最大限度给学生提供多次免费检测帮助,督促学生修改达标,确保论文的规范。据统计,今年研究生处共检测研究生学位论文300多次,平均每位研究生的学位论文检测超过两次,我院122名毕业研究生除3名同学因学位论文没有完成未进行检测,其余119名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经过检测,重复率都在20%之内,符合我院研究生学位论文外审和答辩要求。

     研究生处(吴宁)

     二0一三年四月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