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处赴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研究生院交流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04-15

点击数:2059

    414,受研究生处周毓华处长委托,研究生处陈爱东副处长一行2人访问了陕西师范大学和西北大学研究生院,就我院专业硕士学位点申报、硕士毕业论文送审、研究生培养管理等领域进行了友好交流。

上午10点研究生处一行先与陕西师范大学专业学位办公室周自翔主任,就我院专业学位硕士点申报及研究生培养管理等事宜进行了探讨;随后陈爱东副处长和李荟芹科长前往西北大学研究生院,拜访了王正斌常务副院长、主管研究生学位工作的韩凯峰副院长和主管研究生教学的贺小伟副院长等,双方分别就研究生招生、教学管理、教学实践、导师遴选、论文外审和学位授予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明年我院研究生硕士毕业论文外审等工作达成了继续合作的意愿。

   西北大学、陕西师范大学作为西北的著名学府,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生的教学管理以及学科建设经验,通过此次交流,双方进一步沟通了思想、加强了合作,也给我们研究生管理工作诸多启发。研究生处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借鉴学习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中的鲜活经验,进一步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事业的科学发展!

                 研究生处(李荟芹)

                   2013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