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西藏民族学院201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04-23

点击数:1484

     持续一个多月的2011级研究生中期考核工作,近日圆满完成。

3月初,研究生处根据《西藏民族学院关于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分流的有关规定》,下发了“关于做好2011级研究生的中期考核工作的通知”。各二级学院认真按照通知精神,成立了由主管研究生工作的党政领导、指导教师和班主任组成的考核小组。各考核小组本着德、智、体全面发展的要求,就研究生课程学习阶段的思想品德、课程学习情况、参与科研和实践环节等完成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并对学生的学习情况给予了具体的考核等次。

    经过各考核小组的认真考核和研究生处的复审,认定2011级研究生培养质量总体达到了我校研究生培养中期考核合格的标准,其中40名研究生因学业成绩和科研成果等方面突出,获得了优秀等次。根据《西藏民族学院关于研究生中期考核及分流的有关规定》,中期考核合格的学生将进入开题及论文写作阶段。

               研究生处\李荟芹

               二0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