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关于收集我院硕士研究生优秀论文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04-23

点击数:2847

 各二级学院:

     为了鼓励我院研究生积极开展学科研究,展示我院研究生科研水平,促进我院博士点建设,创新研究生培养机制,研究生处决定收集我院从2004年创办研究生教育以来研究生公开发表的各类论文,并将分批制定成册公开出版。

征集范围:凡我院研究生在省级及以上专业学术刊物公开发表的各类学术科研论文均可报送。形式包括刊物原件及电子版本。电子版要求是Word形式以便于整理出版。

各二级学院先对学生报送的论文和电子版进行初审,确保内容的一致性,研究生处培养科再对论文和电子版进行复审,确定最后入选的学生论文名单。凡被列为收集出版的论文作者,将颁发入选证书,并获得样书一本;在读期间入选的学生优秀论文,将作为评选国家奖学金、优秀毕业学生等荣誉的依据之一。

           

 

 

                                                                研究生处

                                                            0一三年四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