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西藏民族学院2011级研究生开题报告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05-13

点击数:1347

    4月以来,我校2011级研究生开题工作陆续开展,涉及文学院、民族研究院、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学院、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院、法学院、管理学院、信工学院11个学院的110名研究生。截至510,已顺利完成。

    在研究生处的统一安排下,各二级学院对研究生开题工作给予高度重视,分别成立了由各学科带头人组成的开题小组,全面负责研究生开题报告、报告审查表填写、审批、修改等事宜。各专业导师本着全方位、多角度、可操作的原则和具有建设性、创新性的理念,对2011级研究生开题报告严格把关,精益求精。这些不仅为今后研究生撰写学位(毕业)论文奠定了扎实基础,而且也培养了研究生对待科研的严谨学风。

    此次开题报告是对研究生综合素质的一次全面检验,参加开题的同学都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开题组成员肯定了研究生对论文准备的重视,也提出了严格的修改要求,使大家更清楚地意识到论文设计的不足之处和有待完善的各个方面。会后,根据反馈情况,进一步修改开题报告,确保今后撰写论文质量。

                          研究生处

                         二0一三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