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院2013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学位论文 “双盲评审”全部合格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05-13

点击数:3887

    截止510,长达一月之久的论文评审工作圆满结束,论文评审意见书全部按期收回,根据论文评阅意见书的结果,参加此次匿名评审的2013届毕业研究生119名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全部合格,达到我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参加答辩基本要求。

根据《西藏民族学院硕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和《西藏民族学院关于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答辩暂行规定》文件要求,结合我院2013届毕业研究生实际情况,研究生处精心组织开展了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双盲评审”工作。按照要求,今年毕业的每位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由三位专家(校内1名专家、校外2名专家)进行匿名评审,须经过2名以上专家评审合格后才能参加答辩。研究生处对此次论文评审工作非常重视,先后积极联系中央民族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北大学、北方民族大学等校外相关专家,确保了论文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

此次我院参加匿名评审的研究生学位论文整体质量良好,得到了校内外专家的较好评价,这也充分肯定了我院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           

       研究生处(吴宁  李会芹)

       二0一三年五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