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2013届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05-21

点击数:3588

    截止520,历时2周的2013届研究生学位(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答辩在严肃、紧张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经审查,今年共有119名研究生符合参加毕业论文答辩资格,他们分别来自民族研究院、文学院、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新闻传播学院、体育学院、医学院等7个二级学院。为了确保答辩工作按时、高质量完成,研究生处遵照学校毕业工作的统一安排,对本次答辩工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了答辩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答辩工作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进行,经各点答辩委员会投票决议,119名研究生顺利通过了答辩。

  答辩结束后,评委们一致认为,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在不断提高,今年大部分论文研究内容新颖、立项依据充分、技术路线合理、数据详实、结论可信,整体答辩成绩良好。通过答辩的研究生,在报请校学术委员会审核后,将被授予相应的硕士学位。

                 

               研究生处/李荟芹

               二0一三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