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2013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圆满完成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3-07-04

点击数:5369

    日前,我校2013年年度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圆满完成。本次学位英语考试由研究生处统一组织,共有包括2011级和2012190名研究生参加,考试分为4个考场进行。池万兴副院长、研究生处副处长陈爱东、刘鹏,外语学院副院长高全孝、院长助理郭彧斌等领导到各考场进行了巡视。

硕士研究生学位英语考试是衡量在校研究生是否达到研究生英语教学大纲规定要求的考试,也是硕士研究生培养过程中规模最大、最重要的考试。为严肃考风考纪,确保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研究生处借鉴了国家46级考试制度,加强了对考试工作的组织和安排,在本次学位英语考试中首次采用了试题分AB卷和考场座次蛇形分布的方式,使我校的学位英语考试全面正规化,这既有利于考出我校研究生的真正英语水平,也确保了考试的公平和各位研究生在校竞争的公平。
    本次考试安排的创新,得到了外语学院的大力支持,考试期间考场纪律良好,无任何违纪行为发生,考生们对此反映良好。
                                                    

 

                      研究生处/李荟芹

                       201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