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二级学院院长研讨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5-03-27

点击数:4138

3月26下午,学校召开学科建设讨论活动实施方案二级学院院长研讨会,学院院长扎西次仁,副院长池万兴,各二级学院院长和研究生处相关领导参会。
会议由副院长池万兴主持。会上,池万兴副院长介绍召开此次会议的背景,宣读《西藏民族大学学科建设讨论活动实施方案(讨论稿)》,并请参会人员提出意见。各二级学院院长就《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讨论内容展开研讨,针对学校定位、预期目标及活动安排进行了认真而深入的讨论。
    院长扎西次仁认为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参会人员提出的意见非常有借鉴性,有利于《实施方案》的进一步完善。同时强调了进行全校学科建设大讨论的目的,一是站在学校高度认真分析目前学科建设面临的严峻形势,梳理我校学科建设的历史与现状,客观评价取得的成绩;二是从全区高等教育现状和布局出发,积极发挥我们的优势,体现不可替代性;三是进一步完善学科布局、专业调整。希望各二级学院站在全校高度,人人参与、人人关心,通过讨论,最大程度统一广大教师的认识,促进我校学科建设取得更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