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处深入二级学院调研学科建设讨论等工作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5-06-18

点击数:4627

42728日,研究生处副处长陈爱东、刘鹏及工作人员王娜到文学院、财经学院、医学院、新闻与传播学院等相关二级学院了解学科建设讨论进展情况,并就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研究生课程建设改革工作方案等文件征求二级学院意见。
经了解,各二级学院积极执行学校文件要求,组织教研室和教师开展不同层次的学科建设讨论,围绕学科布局与结构调整、凝练学科方向、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创建学科基地、创建学科建设管理体制等方面,从本学院学科建设到学校整体学科建设都积极提出意见与建议,加深了教师对学科的了解,对我校下一步的学科建设交流活动奠定基础。
   同时,研究生处副处长陈爱东、刘鹏向二级学院通报了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研究生课程建设改革工作方案等文件精神,要求各二级学院针对《西藏民族学院学位授权点自我评估方案》、《西藏民族学院学位授权点评估指标体系》和《研究生课程建设改革工作方案》,积极征求教师意见,并做好动员工作,积极推动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和研究生课程建设改革有效地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