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召开学科建设专家学者座谈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5-06-18

点击数:4621

4月29日下午,学校召开了学科建设专家学者座谈会,学院院长扎西次仁,副院长池万兴,研究生处相关领导、离退休教师代表及各二级学院教师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池万兴主持。  
   会上,池万兴副院长介绍了此次学科建设讨论的背景及对我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要求参会人员根据会议通知,从学校应重点发展哪些学科与专业、如何全力打造“民”字头、“藏”字头的特色与优势学科、人才激励机制、教师教学和科研激励机制等内容进行研讨。
座谈会上,各位老师踊跃发言,为学校学科发展献计献策,座谈会气氛热烈。我校著名离退休教授顾祖成、吴逢箴、张天锁等老先生先后发言,对学校即将更名为民族大学感到由衷的高兴和兴奋,并对学校的学科建设提出了真知灼见。参会的各学科中青年学者也纷纷发言,为学校的学科发展出谋划策,老师们认为做好学科建设意义重大,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学校发展,只有学校各方面建设好,才能为教师提供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个人才能有更好地发展前途。
   最后,院长扎西次仁感谢各位老师为学校的学科发展献计献策,学校将认真吸收和落实各位老师提出的好的建议,同时希望各位老师一如既往地关注学校的发展,大家齐心协力促进民族大学的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