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第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落下帷幕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5-06-18

点击数:3151

    12月12日下午,由研究生处和外语学院共同举办的我校第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决赛,在T104教室顺利落下帷幕。经过初赛的选拔,12名选手进入了最后的决赛。为了帮助参赛选手有更好的表现,外语学院为每一位决赛选手专门安排了指导教师,并对演讲的各个环节进行了全方位指导。
本次比赛共分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以《美丽中国》为主题进行5分钟主题演讲;第二个环节为即兴演讲,学生现场抽取题目做即兴演讲,本环节主要考察选手的临场发挥能力和综合运用英语的能力;第三个环节为评委提问。比赛设置一等奖1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6名,另外还有最佳语音奖、最佳文稿奖、最佳礼仪奖和最具人气奖等四个单项奖。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文学院的14级研究生郭丽娜以优异的成绩拔得头筹,她将代表我校参加陕西省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
    比赛结束后,研究生处副处长陈爱东教授和外籍教师Annah分别做了精彩点评,他们对参赛选手的优异表现表示祝贺。同时,陈处长向精心组织本次比赛的外语学院教师表示感谢,他表示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研究生的综合素质和水平,研究生处将继续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机会和平台。
研究生处刘鹏副处长及外语学院领导出席了本次演讲赛并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为期一个月的我校第二届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顺利落下帷幕。
 
                                             文:余新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