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西藏民族学院高水平研究生人才班举办别样的圣诞节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5-06-18

点击数:3036

    20141225晚上,在圣诞节这个特殊日子里,西藏民族学院研究生处在阶梯教室召开了2013级高水平人才班优秀研究生、优秀学生干部的评选活动和2014级高水平人才班的开班仪式。本次活动以年度总结、评优遴选、激励进取为目的,通过评选优秀研究生和优秀学生干部,检验研究生学习成果、激励同学生不断努力进取。
评选优秀活动也是高水平研究生的成果汇报会。首先由十六位优秀研究生候选人与三位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每人进行两分钟的评选陈述,主要包括本年度的学业与科研情况、参加的实践活动与综合表现等几个方面。19名候选人依次发言,他们的精彩陈述激发了学生的共鸣,给同学们带来了强大的正能量,赢得了在座师生们的阵阵掌声。候选人陈述结束后由13级高水平人才班的全体同学进行民主、公开投票,最终选出贾美娜、次旺卓玛、马路阳、杨继顺、张凯、李双平等6位同学为优秀高水平研究生;选出王锐焦杰两名同学为优秀高水平班学生干部。
在随后的2014级研究生高水平人才班的开班仪式上,由研究生处陈爱东副处长对高水平研究生人才计划培养的目标、培养整体计划、培养的机制和要求等进行了宣讲,他希望2014级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心怀感恩,争当优秀,先先进学习,树立远大的理想,成为国家需要的合格高水平人才。最后本次大会在次旺卓玛同学优雅的歌声中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难忘而又收获特别的圣诞节。
 
 
                                                        文:冯平( 新闻传播学院)\吴娇(  文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