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财经学院2013级研究生到厦门大学参加学习交流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5-06-24

点击数:4802

 2015年6月20日,财经学院副院长张剑雄、导师李继刚带队,
2013级中国少数民族经济硕士研究生赴厦门大学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学习交流活动。
6月23日上午,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在财政金融系会议室举行了欢迎会,厦门大学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邱旺土、经济研究所刘龙政副教授与财经学院师生亲切座谈。邱书记对财经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厦门大学的办学历史和师资队伍状况,并给同学们提出了学习要求,他希望同学们利用这次交流学习的机会好好学习,多参加名家名师的讲座,充分利用图书馆资源达到学习提高的目的。邱书记对同学们交流期间的纪律提出了严格要求,特别强调了人身和财产安全问题。最后,邱书记祝愿同学们在厦门大学期间生活愉快、学有所获。
张剑雄副院长对厦门大学特别是经济学院长期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了诚挚感谢,张院长重点介绍了西藏民族大学的近期发展状况,并从安全、纪律、学习等方面给同学们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
同学们均表示一定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学习厦门大学先进的理念和思想,不断充实自己,提升自己,不辜负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希望,以优异成绩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财经学院 李晓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