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处召开研究生高水平人才班暑假调研报告评审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5-09-21

点击数:3899

920晚上,研究生高水平人才班暑假调研报告评审会在新闻学院会议室举行。杨维周等10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处副处长陈爱东主持。
会上,评审专家对2013级和2014级研究生高水平人才班暑假调研报告进行评审。此次参与评审的调研报告共计100份,10位评审专家按专业分为5个小组,按调研报告的写作要求对每份报告进行打分。最终,2013级次旺卓玛的《关于拉萨市MT乡牧区“打狗”婚俗的调查报告》和2014级朱晓凤的《关于西藏药业原材料来源的调研报告——以西藏甘露藏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例》等20份报告被评为优秀调研报告。
   此次评审是为了贯彻落实西藏自治区关于高水平研究生人才培养的政策,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内涵式发展,为西藏的发展输送符合要求高水平人才。通过评选优秀调研报告,可以提高研究生社会调研的动力与能力,成为在西藏经济社会建设发展中发挥突出作用的复合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