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关于2016-2017学年缴费事项的通知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07-14

点击数:5452

     为使同学们方便、快捷地交纳学杂费,节约交费时间,请广大学生按照收费标准2016828-92将应交学杂费存入在学校“建行卡号核对收集系统登记过的建行卡中(要求卡中余额至少比应交学杂费多11元)。学校将在93前通过银行代扣系统从同学们的建行卡中自动扣收学费。

扣款成功后学校将打印收费票据,并将收据送至每位学生所属各二级学院,在报到后就可领取收费票据,进行注册报到,不必排队等候现场交费,以此节约同学们的宝贵时间。 

未在指定时间存入学费的同学及未代扣成功的同学,也可在934号报到期间至财务处现场缴费。                                                                       
                                                                     财务处    
                                                                  2016713

收费标准

一、本专科生学杂费标准

1)免费师范专业、免费医学(医学定向)专业免学费、住宿费。

2)学费

①以下本科专业为2800/学年:民族学、哲学、档案学、公共事业管理、广告学、旅游管理、工业工程、日语。

②其余本科专业及高职专科专业为3360/学年。

3)住宿费为800/学年。

4)代收城镇医疗保险费,每人每年30

5)代收教材费:本科预收500/学年(本科毕业班不收),高职专科预收400/学年。

二、研究生学杂费标准

1)住宿费:1200/学年。

2)学费:文科类为5000/学年,医学类7000/学年(注:2014级以前的公费生免收学费,2014级以前定向生管理费1000/学年)

----------------------------------------------------------   

学生建行卡号核对收集系统使用说明

在校园网范围内(例如网络中心、新图书馆的电子阅览室、信息工程学院的机房、多媒体教室、校内各办公室以及开通校园网的学生宿舍等),登陆西藏民族大学主页www.xzmy.edu.cn,在主页“校内站点”区域,点击“学生建行卡核对收集系统”(或在IP地址栏直接输入http://202.200.16.74/BankCard/),输入自己的学号和密码,进入“西藏民族大学学生建行卡号核对收集系统”。

请仔细阅读系统界面上的说明,根据提示进行操作:①核对身份证号码,如果身份证号码栏为空或有误,请输入新的号码;②核对建行卡号,如继续使用该卡,则无需输入;如果卡号栏为空或因丢失等原因不再使用该卡,须及时办理新的建行卡(只限咸阳本地的建行储蓄卡、建行乐当家银卡等,统称建行卡),并输入新卡号。

建行卡必须妥善保管,已在本系统注册的建行卡号轻易不要更换。在校期间每学年学校代扣学杂费、学校向学生发放奖助学金、生活费、助学贷款、外院住院费等业务都要使用在本系统注册的建行卡

-------------------------------------------------------

往建行卡中存款、汇款方式

1)家庭所在地附近有建设银行的,请在建设银行营业网点柜台将足额款项直接存入建行卡中;

2)家庭所在地附近没有建设银行,可选择任何一家专业银行(包括农村信用社、邮政储蓄银行等),将款项汇入建行卡,汇款各项目按以下要求填写:

收款人姓名: 学生本人姓名;

银行账号:   建行卡卡号;

开户银行:   中国建设银行咸阳毕塬路支行(或其他办卡的咸阳建行营业网点名称);

3)使用农行、邮政等他行卡或携带现金的同学,请提前到校将足额款项转存或直接存入建行卡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