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09-06

点击数:2697

     为充分了解研究生会工作情况,进一步布置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9月5日下午,研究生院在实验楼0708教室召开了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大会。朱普选书记、杨维周院长、刘鹏副书记、研究生院相关工作人员及全体研究生会成员参加了会议。
   朱普选书记首先就学生会的性质与作用作了简要阐述。指出学生会是学生自我管理组织,全体成员在搞好学习的同时努力提高自己的组织协调能力,争取全面发展;同时,学生会作为沟通学生和院系的桥梁,所有成员一定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大局意识,公平、公正的对待处理问题。
    杨维周院长就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方式提出了具体要求。学生会成员要在全体研究生中起到表率作用,内部成员之间要学会团结包容相互协作;所有成员要树立服务意识,不能做“精致的利己主义者”,有利则上,无利则去;另外,杨院长告诫学生会成员做事要讲原则,不能一团和气。最后,杨院长再次强调了学生会文体部和学术部要在丰富研究生生活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多开展学术沙龙、文娱活动。
    会后,刘鹏副书记就学生会对即将到来的迎新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希望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全力协助相关工作人员做好迎新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