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师生观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10-26

点击数:3541

     为隆重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弘扬革命传统与长征精神,进一步推动基层党组织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10月21日上午,研究生院组织师生收看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直播。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是新的时代条件下我们面临的一个重大课题。伟大长征精神,是党和人民付出巨大代价、进行伟大斗争获得的宝贵精神财富,我们世世代代都要牢记伟大长征精神、学习伟大长征精神、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使之成为我们党、我们国家、我们人民、我们军队、我们民族不断走向未来的强大精神动力。
   会后,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及部分研究生同学还围绕“弘扬伟大长征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走好新的长征路”主题,畅谈了对长征历史意义和伟大精神的认识和体会,表达了继承革命传统,在新长征的征途上奋勇前行的信心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长征精神,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要深刻认识弘扬长征精神的重要意义,把长征精神学习好、传承好。结合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长征精神,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不怕困难、勇于奉献、顾全大局、团结协作,为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