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大会胜利闭幕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11-16

点击数:4248

    2016年11月13日,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在校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116名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邹亚军,党委组织部党校办公室主任唐玮莅临大会指导。大会听取了题为《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推进研究生教育转型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
                                              

    上午举行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大会预备会议、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8时30分召开的党员大会预备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同志主持,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同志代表大会筹备工作领导小组作《关于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对参会党员情况、党委委员预备人选酝酿情况、主要文件的起草情况以及会务工作筹备情况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讨论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大会会议议程(草案)》、《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大会会议日程(草案)》和《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大会各小组组长建议名单》。 
    9时整,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杨维周同志主持大会。朱普选同志代表研究生院党委作了题为《凝心聚力 深化改革 推进研究生教育转型发展》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的内容主要包括研究生教育工作回顾与总结和今后五年的主要任务两大部分。
    9点30分,全体参会人员合影留念。 
    10时整,党员大会分四个小组展开讨论会,张辉、陈永、王娜、武巍等四位同志分别主持小组会。各小组重点讨论了党委工作报告,与会的师生党员踊跃发言、畅所欲言,大家一致认为党委工作报告主题明确、任务宏伟,既谈成绩也直面存在的问题,今后五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让人期待,部分同志还对报告提出了一些完善意见或建议。各小组还讨论讨论审议党委工作报告、酝酿讨论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讨论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党委工作报告决议(草案)、推选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 
    11时整,朱普选同志主持召开了研究生院党委会,听取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通过党委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通过大会选举办法(草案)、讨论通过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确定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确定计票人名单。 
                                      
    下午,会议继续举行。14时30分,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杨维周同志主持会议。大会经举手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国共产党研究生院党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和大会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按照大会选举办法的规定,116名正式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研究生院党委委员候选人进行无记名投票选举,监票人和计票人到指定地点清点票数,大会总监票人向大会报告计票情况。大会主持人杨维周同志向大会宣布选举结果,王娜、陈永、刘鹏、朱普选、杨维周、张辉、葛数金(按姓氏笔画排列)等7名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朱普选同志代表新一届党委作了的表态发言,并代表新当选的委员向全体党员和全院师生的支持和信任表示感谢。会议还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15时50分,中国共产党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院党员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