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自治区九代会精神宣讲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6-12-22

点击数:2766

     2016年12月21日,研究生院党委在T101教室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暨中共西藏自治区九代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由学校宣讲团成员、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教授主讲,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教授主持,研究生院师生党员170余人参加。

    杨院长以“全面从严治党 争做合格党员”为主题,分别从怎么看、怎么学、怎么做三个方面重点进行了宣讲。强调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意义重大,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要从历史背景、主要贡献和重大意义三个方面来看,要从《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和习近平重要讲话三个方面来学,要从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西藏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两方面来做,为谱写好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努力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杨院长指出,作为党中央在内地为西藏创办的第一所高等学校,西藏民族大学有着辉煌的历史,面向未来,全体师生党员要将学习会议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充分发挥教育的基础性、先导性作用和民生效应,为西藏经济社会发展输送更多下得去、留得住、用得上的高层次人才。杨院长的宣讲主题突出,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受到了与会人员热烈的掌声。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教授在总结时要求全体师生党员不能把学习作为最终目的,而要以问题为导向,结合个人工作学习实际和履行党员义务,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誓言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