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财务处领导赴陕西中医药大学开展工作交流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03-22

点击数:3512

  321日上午,我校研究生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杨维周、财务处副处长王红蕊及研究生院培养科工作人员一行三人赴陕西中医药大学就研究生相关工作与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进行了交流。
  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陈震霖处长接待了杨维周院长一行人。
  陈震霖处长首先对杨院长、王处长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杨院长、王处长介绍了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处的机构设置、研究生的在校人数、学生管理、招生工作等情况。杨维周院长具体询问了陕西中医药大学关于研究生培养、导师培训、导师考核及研究生复试等具体情况。王红蕊副处长从研究生培养经费、研究生课时费、科研立项、研究生资料费及验经费等方面对陕西中医药大学研究生经费的使用情况进行了询问。
  最后,杨维周院长向陈震霖处长发出诚挚的邀请,欢迎他们来西藏民族大学指导工作,期待两所学校在研究生管理、培养方面开展更多更深层次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