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党委党校研究生院分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四讲四爱”专题研讨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04-21

点击数:3379

2017年4月19日,按照研究生院党委的总体部署,党委党校研究生院分校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C202教室开展“四讲四爱”专题研讨活动。研讨活动由培训班班主任陈永老师主持。
本次专题研讨活动按照分组讨论的形式开展,四个小组分别从“讲党恩,爱核心;讲团结,爱祖国;讲贡献,爱家园;讲文明,爱生活”四个方面进行讨论。讨论过程中,各位学员积极发言,围绕主题,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各抒己见。分组讨论结束后,各小组代表发言。王硕同学结合学校实际,指出我校是西藏和平解放后党中央在祖国内地为西藏创办的第一所高等学校,所以我们在日常学习生活中更应该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一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邹璟同学回顾了旧中国屈辱的历史,结合共产党执政以来人民生活的变化,得出了今天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指出是党带领人民过上了幸福的生活,所以我们要将党恩铭记于心。彭夕芩同学指出有国才有家,56个民族共同构成了中国这个大家庭,我们应当维护民族团结和祖国统一。卢晨曦同学强调,个人文明礼仪是一个人日常生活的根本,我们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不违背个人良知,爱生活,团结同学,做一个讲文明懂礼貌的好青年。
通过本次研讨,党校学员们充分认识到了“四讲四爱“专题教育实践活动的深远意义,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坚定的理想信念,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