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学校召开2017年学位点申报工作部署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06-26

点击数:3296

622日下午,学校2017年学位点申报工作部署会在一号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欧珠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办、组织部(人事处)、学工部、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图书馆,及各学院院长、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凯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凯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意义,宣读了我校2017年学位点申报工作专班成员,要求全校都要行动起来,支持学校本次学位点申报工作。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解读了《西藏自治区2017年博士硕士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方案》,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总结了本次学位点申报前期工作,宣布了后期工作的具体时间安排,要求各单位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使本次学位点申报工作圆满完成。
最后,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欧珠做了总结发言。在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副校长杜建功对于本次学位点申报工作提出的具体要求后,欧珠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强化责任担当。本次学位点申报工作是学校目前的核心工作,每个人都负有重要责任,要把任务领好、时间要快、质量要精。二是建立健全学科建设框架体系。凝练学科方向,统筹规划学科发展。三是要认真落实重执行。各单位要严格要求,认真执行,按时间节点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