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党委举办“党的恩情怎么报”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数:3227

2017年6月29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六周年之际,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开展“四讲四爱”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教育实践活动要求,切实增强广大研究生知党恩、感党恩、跟党走的自觉意识,研究生院党委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党的恩情怎么报”主题演讲比赛。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院长杨维周以及各科室老师参加活动。
经过各研究生党团组织推荐、研究生院初赛选拔,最终进入决赛的八名选手,紧紧围绕“党的恩情怎么报”,用自己真挚的情感、生动的故事,抑或委婉含蓄,抑或激情澎湃地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感激、赞美与祝福。来自会计专硕党支部的石惠榕、王慧一同学演讲的《感念党恩·砥砺前行》,感人肺腑,淋漓尽致的诠释了青年大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爱戴与敬仰,把整个演讲活动推向高潮,并最终获得一等奖。
比赛结束,研究生院领导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活动是研究生院党委深入推进“四讲四爱”教育实践活动的系列内容之一,旨在通过全体研究生党团员的参与,扎实推进“四讲四爱”在研究生中入心、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