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杨维周为研究生院师生作“四讲四爱”专题宣讲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06-30

点击数:3347

2017年6月29日,为深入推进“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学校宣讲团成员、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在学术报告厅作了题为《做“四讲四爱”的好研究生》专题宣讲。研究生院全体师生到场聆听,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主持。
杨维周从开展“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的原因、“四讲四爱”的内涵以及如何做到“四讲四爱”等三个方面对做“四讲四爱”好研究生进行深入探讨。他指出,开展好“四讲四爱”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对西藏各族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开创治边稳藏、富民兴藏伟大实践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他强调,作为西藏高校的研究生,重任在肩,使命远大,大家必须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维护祖国统一,加强民族团结,努力学好自己的专业知识,将来为国家发展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造福于人民。
朱普选在总结中指出,本次“四讲四爱”专题宣讲重点突出,主题鲜明,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感染力。研究生院全体师生要认真消化、深刻领会“四讲四爱”的深刻内涵,在日常的工作学习中,结合自身实际将“四讲四爱”落实到行动中,争做“四好学生”和“四有好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