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09-18

点击数:269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近日,研究生院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7·26”讲话精神的专题报告会。研究生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普选书记主持。
朱普选书记以《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解读》为题,从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一系列新观点,以及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各项工作,对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听后备受鼓舞,对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做好今后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朱普选书记说,我们要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增强爱国、爱党的情怀,坚定不移的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最后,朱普选书记要求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必须将理论联系实际,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并以此指导和推动今后的各项工作。
                                                                                                                           文:陈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