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导师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10-06

点击数:11585

106日上午,西藏民族大学研究生导师大会在第一办公楼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普选,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参加了会议。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池万兴教授首先传达了自治区领导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陕西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对我校研究生安全维稳工作做出部署,要求研究生院和各学院(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研究生各项管理工作,规范研究生培养各个环节,及时掌握研究生思想和学习情况,并强调研究生导师要切实履行研究生培养的首要责任,大家共同努力,确保学校稳定安全。

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普选教授讲话中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学校当前首要任务。研究生日常管理实行党团班一体化模式,在安全稳定工作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核心作用,研究生导师肩负培养研究生的首要责任,在确保西藏安全稳定中起着重大作用,导师应掌握自己学生的思想动态,规范其学术行为,对学生的科研、学习以及未来规划予以帮助指导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教授对我校学位点申报、研究生招生培养与学科点评估工作做了通报并提出要求,他特别调了研究生培养工作要求研究生导师、学院(部)分管研究生工作领导以及研究生教学秘书要加强课堂教学质量监督、严肃课堂纪律,确保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各学院(部)分管研究生工作的领导、部分研究生导师及各学院(部)研究生教学秘书六十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