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分党校举办第5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10-17

点击数:3254

10月16日晚,党委党校研究生院分校第59期入党积
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C102教室举行。党委党校研究生院分校校长、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普选教授出席了开班典礼,典礼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朱普选代表党委对参加本次培训的40名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做了动员讲话,他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党校培训的重要性;二是要抓住关键,努力提高学习效果;三是在生活实践以实际行动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随后,学员代表周园朝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发言。最后,刘鹏对本次培训班组成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对培训班学习纪律提出要求。
开学典礼结束后,朱普选为全体学员上了一堂以“坚持自信,勇于担当” 为主题的党课。他对现今国内外的政治、经济环境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使学员们清晰的认识到我国现有的较高的国际地位,并从感性与理性下的民主为切入点,分析了我国现行制度的优越性,让学员们一定要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在生活学习中勇于担当,追求自我价值的实现时时刻刻以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