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10-25

点击数:3136

 2017年10月24日,研究生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并传达了十九大会议精神并部署了相关学习贯彻工作。研究生院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党委书记朱普选主持会议。
  朱普选书记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绘就伟大梦想新蓝图,开启伟大事业新时代,在我们党和国家发展历史进程中极具标志性和里程碑意义。特别是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开创了治国理政、管党治党的新境界,具有划时代意义和强大真理力量,对于在新起点上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必将产生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党的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准确标定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深刻阐明了未来相当长时期党和国家工作的大政方针和战略部署,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大论断,作出了一系列新的战略部署、战略安排,站位之高、谋划之远都是前所未有的。
朱书记强调,一要迅速传达学习。要研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对我院教职工和学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全面系统部署,以上率下学,抓好党员领导干部这一重点,教职工党员先学一步、学深一步,为广大党员作好示范、当好表率。
二要抓好贯彻落实。我院各部门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对各项业务工作发展和党的建设进行审视完善,科学谋划工作新思路新举措,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研究生院落地生根。
与会人员纷纷表达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衷心拥护、坚定支持和热切期盼,并表示会将十九大会议精神渗透进日常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