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西藏民族大学第十三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数:3107

11月2日下午,研究生院在C201教室举行西藏民族大学第十三届校研究生会换届大会。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党委副书记刘鹏、研究生院辅导员及十二届、十三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换届大会,大会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在大会上讲话,他对第十二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在过去半年多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对新一届当选的研究生会成员表示祝贺,并提出了要求和殷切期望,杨院长要求,新一届研究生会各部门要团结合作、密切配合,做好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其次,研究生会工作要有计划,并严抓落实;再次,研究生会要处理好上下级关系,对上服从校党委,院党委的领导,对下为全体研究生做好服务。最后,研究生会全体成员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好研究生院与研究生之间的桥梁作用。
会上,上一届研会主席王松帅对20162017学年研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刘鹏宣读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干部任命通知,宣布了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副主席、及各部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人员名单。第十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宋巧兰代表新一届研究生会进行发言,并表示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定将不负使命,精诚合作,团结一致,认真完成各项工作。
最后,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要时刻牢记期望与嘱托,积极投身于研究生会工作和建设中,不断学习实践,完善自我,提升能力,继承研究生会老学生干部的优良传统,为做好第十三届研究生会工作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