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专题部署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11-03

点击数:3560

 

为进一步巩固研究生院巡视整改及“四风”问题整治成果,有效避免问题的反弹回潮,112日,我院召开关于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部署会议,深入推进我院巡视整改工作的进程。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副书记刘鹏及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普选书记主持。
会上,朱普选书记传达了《中共西藏民族大学委员会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实施方案》的有关精神,就学校开展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对具体工作任务、主要内容、方法步骤进行了具体安排,并针对各项工作任务提出了要求。他指出,本次自查自纠“回头看”工作要以“四个对照”为重点,注重我院民主生活会上剖析的的问题和责任的落实。朱书记对此次“回头看”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把我院发展与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及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科学分析我院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进改革创新、破解发展难题,力争取得新成效:二是上下联动,我院党组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做到令行禁止,坚持党员个人服从党的组织,少数服从多数,下级组织服从上级组织,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三是要严格监督,领导班子成员能够自觉遵守党章和有关规定,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最后,朱书记强调,我们要对照学校下发的相关任务清单,按时完成各项工作,并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确保整改落实长久长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