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我校第五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数:3219

 1110日晚1930,由研究生院主办、外语学院承办的“西藏民族大学第五届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在T104教室举行。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培养科科长葛数金,外语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高全孝及6位评委专家和300余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刘鹏在开幕词中强调:“举办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是推动我校研究生英语口语教学,激发研究生英语学习兴趣,提高我校研究生英语表达能力,提供展现自我的平台,更是推动我校研究生教育迈向更高水平的重要活动”,并预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研究生英语演讲比赛围绕“Beautiful China”为主题展开,分为“个人风采展示、主题演讲、随机抽题即兴演讲和评委提问”四个环节。10位选手围绕问题,进行了精彩的表现,通过激烈的竞争,最终,来自教育学院的研究生刘珊斩获一等奖。赛后,外语学院韩立钊副教授就本次演讲比赛作了点评,她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以及在英语学习方面所作的努力,并对研究生以后的英语学习提出了宝贵建议。
    最后,刘鹏、高全孝、葛数金和韩立钊分别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们颁发了获奖证书,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通过举办本次大赛,也为我校迎战2018年西部高校研究生英语演讲大赛遴选了参赛选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