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巡视整改自查自纠“回头看”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11-13

点击数:3519

根据学校党委组织部相关部署,研究生院于2017119日召开了院领导班子巡视整改工作自查自纠“回头看”民主生活会。校巡视整改工作办公室相关同志及我院三位领导同志参加了此次民主生活会,院各部门党员同志列席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副院长朱普选同志主持。

会上,朱书记首先对召开此次民主生活会的背景、意义进行了解读。他指出,领导班子成员需高度重视民主生活会的召开,以端正领导班子成员生活作风和工作态度。根据会议方案,朱书记代表班子通报了研究生院领导班子在今年整体工作情况,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查找了出现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对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发表自己的看法,进行民主评议。

按照民主生活会的相关程序,朱普选、杨维周及刘鹏三位领导班子成员继续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各自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针对自身在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以及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方面存在的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