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践行“十九大”精神 研究生院召开教职工文体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11-14

点击数:3195

为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推进全民健身运动,在学校工会和教科研分会的关心支持下,1113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系列文体活动。

活动围绕“凝聚力量、奋发向上”的主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人人参与”的原则,开展了羽毛球、乒乓球、篮球、跳绳等四个竞技项目。羽毛球比赛中,杨维周院长、刘鹏副书记、武巍、王娜等老师奋力拼杀;篮球投篮赛事上有的“一投就中”,也有的“屡投不进”;乒乓球竞技时各位老师都是行家里手,互相切磋,交流球技;跳绳比赛不但比了数量,还展示了各种花式技能。整个比赛中教职工们生龙活虎,参与热情高,欢呼声此起彼伏,场面欢快激烈且紧张有序,给冬日校园带来浓浓暖意。

此次工会活动是我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之一。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要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这次文体比赛丰富了我院教职工的业余生活的同时,增进了沟通,强化了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