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7-12-27

点击数:3314

2017年12月2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大会,全体党委成员、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会议,校纪委副书记任秀丽、组织部尚小军、纪委吴洁三位同志代表上级党委列席会议,会议还邀请了部分群众代表列席。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普选主持。
会上,朱普选书记对此次述职评议考核的目的、程序、规则等做了简要说明。接着,我院14名基层党支部书记围绕各自党支部履职尽责开展2017年党建工作的成绩、存在主要问题及原因、今后工作思路及措施等方面向与会人员进行如实汇报。
院党委书记朱普选对各支部书记一一进行点评。他指出,研究生院自成立至今一年多的时间里,我们积极做好党团班建设工作,并创造性地实施了以学生担任党支部书记这一举措。目前我们在宣传十九大、党风廉政建设、“四讲四爱”、“两学一做”、党建标准化建设工作进展顺利,起到了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当然,工作中也遇到了一些问题和矛盾,大家要在校党委统一部署下,以本次会议为切入点,对各自工作深入思考,查漏补缺,改进工作。
依照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会议议程,经现场述职、评议代表现场提问、述职人回答提问,党委书记和党委委员点评等环节。最终,院党委结合前期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督察,形成最终评价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