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03-03

点击数:2711

31日下午,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朱普选主持。
会上,朱普选书记首先传达了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结合自治区维稳工作的安排和部署,对研究生院3月敏感期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思想上一定要高度重视,一定要清晰地认识到3月敏感期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性;二是加大各种隐患的排查力度,争取早发现、早解决,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抓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三是要在教育中引导,加大宣传教育力度,通过主题班会等多种形式,让研究生能树立起较强的维稳安全意识;四是加强上传下达,要让研究生会发挥出应有的作用;五是全体职工按照维稳工作方案安排好值班、带班,严格执行“零报告”制度。
接着,书记对如何给我院职工和学生做好开学第一课进行了安排。他指出,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应积极、快速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中;各班于开学第一周开展“十九大”、寒假“三下乡”等相关主题班会活动。
然后,他传达了学校2018年工作部署内容,并要求我院全体教职员工必须紧紧围绕学校的建好一个“中心”、扎实推进“十项工程”、办好一件喜事的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扎实推进我院各项工作。
最后,杨维周院长认真传达了西藏自治区新学期教育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并结合其精神提出我院本学期工作重点,要求各部门理清思路,上下联动,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