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做好主人翁 打好主动仗——研究生院召开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03-09

点击数:3153

3月8日上午,研究生院在实验楼708召开研究生干部工作会议,安排部署维稳工作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院长杨维周、全体辅导员及研究生干部6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会上,朱普选传达了近期学校召开的维稳系列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研究生干部参与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强调,维稳工作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尤其是在三月这个重要时间节点上,各班要尽快召开“稳定安全”主题班会,一方面让学生尽快适应新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到“收心”;另一方面是做好稳定安全宣传工作,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研究生干部应做好主人翁,打好主动仗,积极关注研究生思想动态,做到问题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理,充当好老师和同学之间的桥梁。
杨维周传达了《西藏民族大学第九届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要求全体研究生以宣传月活动为契机,以学术讲座等多种形式,深入的开展好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学习活动。他还对本学期“美洁家园”活动提出要求,希望所有研究生能发扬主动担当,从自己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维护好宿舍的安全与卫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刘鹏总结要求全体研究生干部一定要将维稳工作和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教育月活动相关要求落到实处,将本次会议的精神传达到每一位研究生,牢记“民大是我家,稳定靠大家”,争取打好三月份维稳主动仗。
会后,党委书记朱普选与各党支部书记签订了安全稳定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