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2018届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暨毕业生教育大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03-16

点击数:4041

2018年3月16日,按照学校招就处的统一部署,研究生院在T103教室召开2018届研究生就业政策宣讲暨毕业生教育大会。学校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许铿、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研究生各班主任以及2018届全体研究生近两百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院长杨维周首先对2018届研究生进行毕业教育。杨院长重点针对毕业论文修改、送审和答辩工作做了细致的要求,他要求毕业生严格遵守毕业论文学术规范,交上一篇满意的答卷,顺利完成研究生学业。研究生管理办公室主任陈永围绕西藏高校毕业生就业形势、就业现状、就业途径以及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促进毕业生创业就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对2018届研究生进行政策宣讲。
招生就业工作处副处长徐铿在讲话中对2018届研究生就业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认清当前就业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好就业准备;二要明确就业目标,随时关注招聘信息,拓展就业渠道;三要提高个人就业本领,不断积累应聘经验,增加就业机会;四要明事理讲规矩,利用好就业优惠政策,实现早日就业。
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要求2018届全体毕业生认真领会国家和自治区的相关就业政策,广开就业门路,撸起袖子加油干。会议还就2018届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做了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