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03-22

点击数:2963

    2018年3月15日晚,研究生院组织我院教职工党员和全体学生干部在凤凰影城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厉害了,我的国》主要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示了五年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奋斗,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磁悬浮列车研发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通过观影,大家全面了解国家在科技建设、外交建设、军事建设、民生建设等方面突飞猛进的成果,为国家的领导决策和战略决策而钦佩,为科技人员的智慧和勤奋而佩服,自觉的想要在自己的岗位和角色上更加努力、更加勤奋、更加热忱,努力展现中国人民的优良品质,为我们热爱的党、为我们伟大的祖国奉献自己一生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