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专题会议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03-30

点击数:2812

329日下午,研究生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贯彻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上,朱普选书记对本次全国“两会”的重点内容进行了传达,并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对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的解读。

朱书记指出,传达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是我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他强调,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并要求全院上下一定要结合研究生院各项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坚决把讲话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