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党委党校研究生院分校举行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暨第6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04-27

点击数:3186

425日晚,党委党校研究生院分党校在C106教室举行了第2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和第60期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杨维周,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培训班班主任司煜辉及培训班的57名学员参加典礼,典礼由研管办主任陈永主持。

开班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杨院长对培训班学员做了动员讲话,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二是端正入党动机,不能仅在形式上入党,要真正从思想上入党;三是要严格遵守培训班的相关纪律,认真学习,争取学有所得。班主任司煜辉老师强调了党校培训期间的相关纪律并宣读了《研究生院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评选办法》。17级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专业刘倩同学代表全体学员做了表态发言。

开班典礼结束后,刘鹏以“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为题,从三个方面为学员们讲授了开班第一课。他首先深入的剖析了当前大学生存在的入党动机不纯的主要表现,其次强调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第三,阐述了端正入党动机的根本要求,要求全体学员牢固树立共产主义和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远大理想,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和纲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时俱进,全身心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伟大历史征程中去,不断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入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