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组织研究生高水平人才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06-27

点击数:2922

6月23日至24日,我校研究生高水平人才素质拓展训练在西安九龙湾拓展训练基地顺利举行。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刘鹏带领40余名研究生骨干参加。
开训仪式上,刘鹏副书记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珍惜拓展训练机会,全身心投入到素质拓展的项目中,确保安全,讲规矩、守纪律,一切行动听指挥;二是要充分理解拓展训练的意义,在拓展中不断的完善自我、突破自我,增强团队凝聚力,提高协作配合能力,培养责任意识与担当精神。
为期两天的拓展训练活动中,参训研究生先后完成了高空断桥、动感颠球、穿越电网、管理沙盘“七巧板”、高空钢索、孤岛求生、盲人方阵、达芬奇密码等训练项目。训练过程中,各专业研究生团结一心,相互鼓励与帮助,充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校研究生较强的领导力、创造力和执行力。通过分享成功或失败的经验教训,为以后的学习和生活积累宝贵的经验。此次活动作为研究生高水平人才培养目标之一,对于充分发挥我校研究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成长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夯实一二三班级常态化管理机制,推进党团班三位一体的研究生管理模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