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09-17

点击数:2398

9月2日下午,研究生院召开2018年下学期工作部署暨暑假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朱普选主持,邹亚军校长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会上,朱普选书记首先结合教育部和陕西省下发的近期通知要求,部署我院党建工作。

接着,刘鹏副书记对新学期评优工作、新生接待与新生入党教育工作做了细致的安排。

然后,杨维周院长传达了学校本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及相关假期会议精神,并结合其精神提出我院本学期工作重点,要求各部门理清思路,上下联动,以确保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到位。

最后,邹亚军校长提出了对我院新学期工作的几点期望和要求。他指出,新学期部署会议主要是帮助大家在思想上做好准备。他要求我院要高度重视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创新人才培养方式,不断完善研究生培养机制改革,依托“珠峰杯”研究生论坛、研究生学术讲座、学术沙龙、社会实践、田野考察等专业活动提高研究生学术素养。要全面提高党建科学化水平,不断加强学科建设,逐步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扎实推进党团班三位一体的研究生管理方式,努力开创研究生教育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