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全文

研究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来源:研究生院

发布时间:2018-09-27

点击数:2804

20189月27上午研究生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我实际,对如何着眼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教育引导全院师生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进“五个认同”等相关内容作出具体要求和部署。研究生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党委书记朱普选主持。

朱普选书记在会议上与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认真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和中央第六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治边稳藏重要战略思想和“加强民族团结、建设美丽西藏”的重要指示以及给隆子县玉麦乡群众的回信精神。

他指出,我院全体党员干部和教职工要通过自学、集体学习、网络学习等多种方式,认真把握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政治原则。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于教育管理全过程,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研究生院各项工作的根本标准。从坚定理想信念、品德修养、增长学生知识见识等方面下功夫,将“两学一做”、“四讲四爱”等教育实践推进常态化,增强实践性。